Spiritual Reality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從去年11月起進入歲休狀態,唯一不同的事,我沒有預設,這個歲休要休多久。

歲休的原因說穿了只有一個,就是能量耗盡但也找不回熱情。其實在當時,我覺得是一個蠻糟的狀態,因為我突然對什麼東西都提不起興趣,關閉自己不對外聯絡。在那時的做為就是,不接case,不給課,不上課,就打電動XD。聽起來相當的不精進也很匪類,現在想起來,我很其實相當的感謝這個過程,它提供了我繼續走下去的燃料。

熱情燃盡當然跟很多東西有關係,個人的事業、感情、未來都來到了瓶頸,變得非常的不像我,不過我也對外封閉,不對別人講我在我到底怎麼了(主要是因為我也不知道…)。謝謝那時一路陪著我的朋友,有一位好友說:「你得要體會,沒有熱情也是一種熱情。」,那時有如當頭棒喝!所由不虛,當我開始接納那樣的自己時,好像也加速我長假的結束!這真的某方面也印證了,當你真的接受了,你才有辦法穿越課題。

我的長假其實並沒有荒廢,因為不上課,不給課,所以我有非常多的時間來探索我內心的世界,聽聽我自己內在的聲音,看看我需要的燃料到底是什麼,一直告訴自己沒有也不要急,不會不出現,只是假還沒放夠,那時全世界的重心沒有別人,只有我自己。直到有一天,歐林開放通靈的課程來到了我的面前,我才認真的在想,不然去看看吧,去看看指導靈想要告訴我什麼。一向不是怎麼敏感的我,竟然對歐林/達本的問候非常的有感覺,這有讓我嚇一跳,再加上課程內中所提到的一些人事物的確是有出現在我的生活中,讓我更相信我是被帶領到課程中的,不然原則上我連歐林六書都沒看過的,怎會去上歐林的課程? 現在想想,好像從那個課程之後,我又恢復了非常忙碌的生活了。

接下來一連串的課程,像開啟光體及ATIH都讓我更清楚在靈性的路上很多都是殊途同歸,用不同的方式,把大家的內心力量找回來。真正強大的人,是知道所有的人事物是不外求的。想到這,我覺得我又有熱情了,老天安排我上醬多的課,而且讓我自己很輕鬆的可以整合運用及記得,不是沒有原因的。其實大家的過程都差不多,只是先來後到而已,但我認為,我的經驗,可以分享給與我有緣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假 開啟光體 ATIH
    全站熱搜

    VRA 靈擺鍊金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