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ngshui-d943c.jpg

 

 

薩滿達家宅淨化課程

 

土地與房屋的空間能量一向是非常沈重,它們承載了累世在這塊土地上及房屋內所有人的能量及記憶。若不覺察清理,自身的能量也將會隨著這沈重的能量不斷的往下沈,對於人體及運勢將會產生負面的影響。

 

薩滿達家宅淨化課程不論在深度、廣度及細緻度都不是其它課程或清理能夠相提並論的。尤其在火焰及咒語能量點化之後清理的速度及能量的對頻,能幫助我們快速的清理一般人並不著重,但是卻是我們能量充電器的家中能量場。

 

家宅淨化是空間淨化重要的一環,不論今天是在我們自己居住的地方、工作、修行或是旅居的地方,甚至是我們人生一些重要的事件場所,都需要一個清淨的能量場,在聚氣之前,先把不好的能量排除,其它的擺陣或是能量物品才有發揮的空間。

 

在課程當中帶領著學員清理強大及固著的土地及家宅的能量,讓所有在這範圍的人都能夠大幅提昇正面的頻率,讓所有人回到家就充滿了正向及愛的氛圍,是帶給自己與家人最好的禮物。

 

課程中我們會學會

  • 最細微的清理家宅、土地中所有層體的負面能量
  • 清除阻礙豐盛、健康、關係及自我成長的障礙
  • 找出隱藏在土地及房屋內所有固著的能量場進而清理
  • 周圍大樓、土地及區域的能量掃除
  • 土地及房屋的能量防護及日常清理

 

上課資訊

  • 最新上課時間:2018.04.04-2018.04.05
  • 每日上課時間:10:00-17:00
  • 授課老師:Amanda老師親授
  • 上課地點:報名後通知
  • 課程費用:25000 / 23000 (早鳥) / 15000 (複訓)
  • 聯絡人:Jill / 0919355145 / jchien2@gmail.com

 

 

arrow
arrow

    VRA 靈擺鍊金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