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her Mary Oracle   

21. Our Lady of Quiet Blossoming

I hear the inaudible, see the invisible, and feel the intangible. I sense the signs growth before you can do so, beloved. So believe me now as I say to you, you are growing, and you must trust, for the seed needs all its strength to push up into the weighty soil that provides nourishment. It must find its way with absolute intent. Even with the most loving gardener tending to it, great focus is required for the seed to burst open so that the plant may grow.

這是,我收到Mother Mary Oracle的第一張牌,Mother Mary給我最近的迷惘,給了最清楚的訊息【就算有最愛心的園丁看顧,種子自己本身還是需要很大的力氣及絕對的意圖,才有可能從厚重卻充滿養份的土壤中破殼茁壯】,no kidding….

20140520這天,我收到了我從第一眼看到它就想要買的Mother May Oracle Card., 如果這不是冥冥中自有安排,什麼才叫冥冥中自有安排。

其實也是非常的難理解,為何我這個佛教系統出身的人,會是Mother Mary?! 這可能得要從修習靈氣說起。

在香光森林修習靈氣且點化的過程,IRIS一直告訴我,是觀音上師及其它觀音化身之形象的高靈,沿路來幫助我。但那時其實我是完全沒有任何的感應的,就是選擇相信我是有高靈在我身邊給我支持的。沿路修習靈氣到卡魯那結業,「感覺」終於可以閉上眼睛看到紫色的光波,但我還是時常覺得那是眼睛閉上後的殘影。

直到後來花了一段時間跟Amanda學習了薩滿達的系列課程,在帶靜心冥想時,只要提到Mother Mary, 總會有想哭的fu…才慢慢願意相信這些感覺不是自我想像,而是Mother Mary一直都在我身邊看顧我。還有最好玩的,就是那時一堆同學跟米卡買了很多的天使,我當然也是買了一堆,那時米卡給我的訊息其實我不太記得了,因為是用電話講的,但我確定的是,她跟我說她收到了很多從Mother Mary要告訴我的話,很可惜我沒有記錄下來,但是我心中那時的確充滿了滿滿的愛的流動。

上個月的OTC(開放通靈)工作坊,我都還不敢告訴別人,我的最高指導靈是Mother Mary, 我怕別人覺得我怪怪的,但真的丫,我整個引導的過程,就沒有出現過別的感覺,有趣的是我隔壁的慧怡同學,同樣出現了一直以來的好朋友:大天使麥可,這簡直是一個超有趣的組合,想到就總是會心的一笑。

現在想起來,Mather Mary的確很努力的要告訴我,他一直都在我身邊,我卻常常選擇不相信也不回應,但Mather Mary總會想辦法用衪無條件的愛來提醒我。例如三月底去 Loven那做QHHT的量子催眠時,在赴約的路上時,就有感覺得很熟悉的能量,通常只有Mother Mary來時我才會感覺到的能量,但是我就沒有特別的去回應。直到到了loven那,她才告訴我早上抽到Mother Mary他就覺得很奇怪,她跟Mother Mary沒有特別的連結,原來是我的關係。再來就是上週末趁上開啟光體的課堂空檔,又抽了一張牌,不意外,我最親愛的Mother Mary又出現了,Lucia還笑著說,你看你今天穿的,跟牌上畫的,是不是一樣

上個星期,在左西的FB第一次看到這幅牌,馬上有了連結。心中一直掛著這幅牌卡,想說一放假就要去買。但上星期是要上ALB,怎會有時間??但還是趁著小小的空檔一大早跑了一趟佛化人生,結果晴天霹靂,什麼都有的佛化竟然沒有??!!!真是好失望當天馬上用FB問了左西何時要上架,昨天一上架,馬上不囉嗦買了回家,今天,20140520,就到了,心中滿滿的感動。看著作者寫的序,其中特別描述到去伊斯坦堡的經歷,我也彷佛身歷其境,原來,我去土耳其也不是偶然的。立馬抽的第一張牌,馬上呼應我最近在自我成長路途上的無力。I love you too, Mother Mary!

arrow
arrow

    VRA 靈擺鍊金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