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438  

從我接觸靈擺以來,最多從完全沒接觸過靈性課程的朋友的問題,就是這個了。首先要解剝這個問題,就要先了解宇宙是一點的,所有的能量波動是互相影響的,包個每個人的思想、行為、想法與行動。

嚴格來說,對於靈擺探測試的原理目前眾說紛云,對我來說都沒有對與錯的二元性思考的問題,主要的是我相信,如果只是因為無法周全解釋靈擺的「為什麼」及「如何」而拒絕探討、使用或了解,這是沒有意義的,因為探測術的存在是個事實。但為何在東方,總是有人要把靈擺跟碟仙或筆仙連結呢?我想事出有因,也不是完全沒道理,問題就出在「連結」。

靈擺被用來做為開啟潛意識或是超潛意識的工具已經幾千年,一般來說最重要的影響相關因素在心念與能量的流動,簡而言之,靈擺是否能上手運用,跟個人是否與你自身的高我有良好的連結有非常大的關係。但碟仙/筆仙的運作方式,主要是要請外靈來幫忙回答問題,也就是連結的不是高靈而是頻率比較低的外靈。但基於能量交換的原則,你得要給他回饋,不論這些外靈要的是什麼,人跟這些外靈的頻率本來就不同,常有接觸本身就會拉低人的身體能量,更何況這些外靈通常會帶來極大的依附性及負面能量,若跟它們有連結,常會讓人感到身心具疲。

再來,靈擺的準確度需要來自於不斷的練習。靈擺使用者藉由意念、設定及準備好的圖表的輔助,向自己的高我提出問題,來獲得超越個人邏輯推理的答案。會不會成功的得到答案,要訣在於是否能在心中清楚、完整並專注在問題的本身。這需要一段時間的訓練才能提昇靈擺的準確度。然而碟仙/筆仙可以完全不用接受訓練及練習,某方面來說可以輕鬆自在得到你要的答案。就好像我們可以搭計程車,快速的到達我們要去的地方,但要花錢;也可以花比較多的時間跟勞力用走的到目的地,但不用花一分錢,但可以從中訓練體力跟耐力。

 

在使用靈擺之前,通常會要求個人先靜心冥想,至少也要想像自己是被白光或金光圍繞,這是歷代通靈者普遍用來保護自己的方式,跟碟仙/筆仙的方式可是大不相同的,後者是向來歷不明的外靈詢問答案,靈擺則是跟我自我的神性連結,每個人都能經由練習成為一個非常棒的靈擺使用者,可以用來療癒自己與他人,是個非常值得學習及熟練的技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擺 碟仙
    全站熱搜

    VRA 靈擺鍊金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