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擺~與自我神性天賦連結的方式】

課程訊息

課程名稱薩滿達能量靈擺課程

假日班開課日期8/24(六),8/25(日) 10:00至17:00

課程費用元/人 (複訓費用元)7/15前報名可享早鳥價 元/人

上課地點薩滿達能量靈擺學苑(地址及交通)

 

關於靈擺是什麼,我想網路上已經有太多的資料可以參考,中外網站都對這項技能有不少的著墨,我就不再多做文章。一般人想要知道的是,為何要修習靈擺?學會靈擺,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對個人有什麼幫助?

 

靈擺,只是一個工具,是一個你自身能量場的再延伸,如我之前文章所述,如果你認為他是一個「靈」或「外力」,這樣的意念非常有可能會招引低頻的外靈或能量進駐到你的靈擺,甚至控制你的靈擺。一般來說,透過正確觀念的教導、設定及練習,靈擺可以多元性的幫助個人及他人處於清明的狀態,如去除外靈的沾附;也可以協助個人當作日常生活的指引,如找尋失物或探測食物能量指數。在靈性層次上面,透過不斷的清理及覺醒,讓個人回到合一的狀態。

 

薩滿達靈擺學院所提供的靈擺初階的課程,課程的設計非常的生活化,應用性很高。從食、衣、住、行日常生活應用、身體上面疼痛病症的舒緩,到能量場的深層清理都涵蓋在二天課程內容。這是所有一系列的課程中最基本的一門課,經由修習初階靈擺課程,訓練與自我神性的連結,可以得到自我轉化與提升的機會。

 

以下連結為薩滿達靈擺學院的初階靈擺課程詳細介紹,八月份的初階靈擺課程將由我及Ophelia老師帶領,期待所有由高我帶來修習靈擺的朋友共同提升。

 

課程大綱

(1)靈擺探測術介紹:起源、用途、選擇及設定

(2)使用前準備工作及長格基礎運用

(3)調整自己、他人、食物及飲水之頻率及能量

(4)尋找失物、尋人及找財位

(5)家宅淨化

(6)脈輪清理

(7)身體疼痛減緩、過敏問題改善及清除細胞記憶

(8)其它生活應用,如減重及日常生活指引

 

詳細課程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0503042819971965-347358jeihanfytu/article?mid=675&prev=-1&next=6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A 靈擺鍊金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