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l  

問:「Pendulus Love」這個名字是什麼意思,有沒有特別的意義?當然是有,但我本來沒有想要把他寫出來,感謝莎拉同學的問題跟潔西卡同學要我寫下來的點子,在這就為Pendulus Love寫下它的初衷。

這一切當然要從靈擺講起。要去經營部落格也是因為Lura上師跟Amanda老師的首肯跟催促,因為之後要帶導同學修習靈擺,可能需要有個blog讓別人認識一下我。也是因為一切都由靈擺開始,所以英文的靈擺-Pendulum這個字就成為我的首選。不過如果看過我的簡介就知道,我認為每個人在每個階段適用的或會被吸引的療癒及定位的方式不同,我想用不同的角度及高度去看Pendulum靈擺這個字而不被限制住,所以當我看到英文的靈擺書上面的歷史簡介,說Pendulum這個字是拉丁文的「Pendulus」來的,我馬上就被吸引住了。Pendulus的意思是Hanging,搖晃,擺動;Love,當然不用說,就是愛。

因著Pendulus 的擺動,指引出靈魂的功課,人生的藍圖。生命藍圖,指的是我們在另一界投胎前為下一世所規畫的生命藍圖,它多半是由一位或多位比我們更有智慧的指導靈,跟準備投胎的靈討論後完成的計畫,投胎後我們必須完成這些計畫才能回家。所以,我們不但選好了整齣劇的演員,還事先開會決定劇情應該要怎麼演。每個人都會有主要的課題,有時候為了刺激靈魂成長,劇本裡頭會下些猛藥,表面上看似受苦,背後卻有一股偉大的愛圍繞,除非我們臣服於無條件的愛,否則難以理解造物主賜給我們的禮物。擺動著靈魂的功課及生命的藍圖,進而引導出【愛是一切的答案】,所以我用了Pendulus Love做為我部落格的名字,我來自神性最棒的指引。

也因為現在大部份的人都沒有辦法知道自己的靈魂計畫,所以造物者讓上師、天使、指導靈及高我來幫助大家得到更快速的顯化,只要大家願意,就可以不假外力的利用靈擺隨時跟自我的神性、更高意識的你來連結,免除因為走在靈魂計畫外所造成的人生/身及靈魂的損害。當走在靈魂設定的道路,也等於走在神的道路,跟神/高我/指導靈的連結也愈強,更會得到來自宇宙無條件的支持與愛,利用靈擺,讓我們靈魂的頻率愈高,進而【從靈而昇】!就如同這張圖一樣,當一切回歸寧靜時,你就會發現,你就是神性,你就是天使,神性是不外求的,而是從靈而昇的。

Love, Jill

20130618

arrow
arrow

    VRA 靈擺鍊金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