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213  

玉石類靈擺一向是我的最愛,倒不一定是他特別的會轉,而是天然的東西一向令我著迷。但一般的天然玉石靈擺墜子一向都灰常的大顆又重,不太符合我一般的使用習慣,我通常只有特殊場合才會拿出大顆的玉石靈擺出來,平常時最常用的都是施華洛世奇的水晶或是天然小水晶系列的靈擺。

大家都知道施牌的水晶不是天然的水晶,但以非天然的水晶來說他的價格並沒有比天然的玉石便宜到哪,但品質跟亮度倒是控制的不錯的。為何要追求各式各樣不同的天然水晶製成的靈擺,我花了非常多的時間一顆一顆的去收集我要的玉石墜,尤其是小顆的靈擺墜頭更是難找,如果再加上每一個不同的配珠跟零件我所下的功夫跟時間,就可以知道為何我的靈擺可以如此與眾不同。以下就展視幾顆我收集到的水晶靈擺墜子吧,也有一般在市面上看得到的靈擺墜子,但經過我的改造,也有呈現不同的面貌。

1.主石:拉長石/光譜石+配珠:古董綠天然中東金沙蜜蠟

這條算是大玉石系統的,相當的有份量與質感,拉長石佈滿藍光,算是品質很不錯的拉長石了。比較特別的是方型的墜頭。所以想當然爾,這不會是個「好用」「方便」的功能性靈擺,比較像是收藏用的靈擺。加上他後面很特別的綠色中東金沙蜜蠟,更增添這顆靈擺的風味及神秘感。照片 1425.jpg  

2. 主珠:天然茶晶+配珠:天然中東棗形及棗色金沙蜜蠟。

也是大玉石系列的,墜頭是傳統箭頭造型,有份量,所以在搭配上色不了要配上比較大方的配珠跟零件。為了能跟這個主珠的份量有所搭配,配件的成本加起來常常都會超過主珠的成本,但是也是醬才能讓這顆茶晶跟別人不同丫~一樣,我覺得這顆比較不適合日常使用主要是他比較大又長,但拿來收藏時會有珠寶的感覺。

照片 1430.jpg  

3. 主珠:天然粉晶+配珠:施華洛世奇不規則水晶

一整很粉嫰的感覺,用料也都很高級,雖然主珠是常見的粉晶,如此搭配的應該算是少數,我果然很金星獅子:p~

照片 1438.jpg  

4. 主石:天然菱錳礦+配珠:手工瓜形琉璃珠

這顆我好愛丫,主要是這顆菱錳礦的色澤紅紋路清楚又美的很少見,再加上這個墜頭造形的也很少見,配上手工琉璃珠,低調有質感又不搶去主珠的風采,看到後不囉嗦的直接買回來改成靈擺。好美喔~大心!!版主珍藏版~

照片 1436.jpg  

5. 主珠:天然白水晶(幾乎是沒有雲霧結晶的)+天然紫色冰晶蜜蠟

主珠就一般常間的天然白水晶,但這顆幾乎全美沒有結晶或是雲霧。比較特別的是配珠的這顆天然的冰晶蜜蠟,配上去是不是超美的,也不枉費我把我的天珠手鍊上的蜜蠟拆下來,

配起來果然非常高貴美麗啊!

照片 1441.jpg  

6. 主珠:天然白水晶(幾近全美)+配珠:西藏血蜜蠟

也是大玉石珠寶系列的,對我來說都是收藏用…真的拿久了手太酸了啦~哈…(謎之音:那幹嘛還做?!!丫就真愛買嘛…@@)

照片 1454.jpg  

 

arrow
arrow

    VRA 靈擺鍊金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