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090    

太充實的一段時間了。上課、教課、進修整個填滿我七月跟八月的平日跟假日,雖不以為苦,但實著也荒廢了一些的例行工作,尤其是更新網頁跟做個案!

我想是時間來跟上進度了!

雖然沒時間更新網頁,不過還是需要很大量的靜心時間,就是手作靈擺跟大天使的時間了,還是先介紹一下這段時間我發現及創作的寶貝吧~

1. 主珠:天然拉利瑪石(水漴石/藍針鈣鈉石);副珠:手工金沙琉璃珠

拉利瑪石是我最近的愛。根據網路上的資料「拉利瑪在亞特蘭提斯時代又被稱為「月光之石」,它蘊含大地之母的能量,可以啟動一個人的內在的女性。要使用水晶(拉利瑪)時,可先在夜間將它置放在手中或身前,讓月光、星光灑落其上(尤其是月圓時),而月光會聚集在水晶上。接著你要起念啟動水晶當中月光的能量,讓你的身體與拉利瑪產生共鳴,之後就可將它用來療癒心輪,調節人體內的影響一個人的情緒及身心健康狀況的水成分。」

外面的拉利瑪石很多,但這顆就特別在他可以做成靈擺的形狀,當然也是我去穿孔的,算小的靈擺,長約只有2.5cm,最寬約0.8cm。太難得的一顆小石頭了~

照片 1503.jpg  

2. 主珠:天然紫水晶;副珠:天然紫水晶

這顆攝影師已經有拍出些許在透著光看時,有的銀河系的感覺。沒錯,就是在MIB中的那顆銀河系。紫的很美麗,也不算太小顆,但個人覺得靈動力強也很好上手,後面那顆也是超紫的天然紫水晶呦!

 照片 3098  

3. 主珠:天然黃水晶;副珠:施華洛世奇幸運草造型水晶

這條有沒有超像香奈兒No.5香水,做完我自己都覺得怎可以醬可愛!要不是我自己很少在身上掛上首飾,我覺得這個來做項鍊應該也很美麗!我的靈擺80%都是銀色銀鍊的,主要是因為

照片 1496.jpg  

4. 主珠:天然黑碧璽原石;副珠:施華洛世奇切角轉珠

要找像這樣小顆適合當靈擺的小石頭還真是不好找,當找到時二話不說就拿去鑽孔了,是不是也很特別,一整個不會撞石! 樸實的外表不減他本身很強的振動頻率!

照片 3088  

5. 主珠:天然全美白水晶;副珠:合金鑽石珠

這個迷你玉石系列的是很多同學的愛,又輕又好轉。白水晶的靈擺一向是靈擺愛用者的必備!

照片 1498.jpg

6. 主珠:天然青金石;副珠:手工金沙琉璃珠

很輕巧,也比較昧別造型的青金石,一整個很秀氣,說輕也不會輕到會飄,還是有天然玉石本身的垂重感!

照片 3091  

7. 主珠:天然全美白水晶;副珠:天然冰晶蜜蠟

這不是小玉石系列的,這是比較大顆的!當初看到這個造型的墜頭,二話不說就買了二個,但是只看照片就被同學們搶光了。材質沒話說,就是全美的白水晶,切面很多,最重要是下擺很尖。大家都知道玉石品相好的再加上切功比較多的,價值都會比較高,這二個墜子真的很難得…希望還有機會再買到!

  照片 3096  

8. 主珠:星光粉晶;副珠:施華洛世奇水晶珠

星光粉晶聽說是要在特定的角度會看到星芒,可能這顆太小了,而且也是不規則的切面,我沒看到星芒,但是就是一整個很粉嫰,是芭比用的!

照片 3093  

9. 主珠:天然黑碧璽原石;副珠:天然黑碧璽轉珠

好特別的黑碧璽石柱,用純銀將石柱包起來,可以不用傷到玉石本身,細細長長的造型也蟞合適當作靈擺的!好看!

照片 3097  

10. 主珠:台灣花寶(就是多色的台灣藍寶);副珠:天然茶晶

很特別吧,一定找不到另一顆一模一樣的!台灣花寶是種多色藍寶, 因為礦體中夾帶許多種其他礦物, 常見的有黑石、銅礦(像這顆紅銅色部份就是銅礦)、鐵礦、未被取代完成的矽孔雀石等。這只花寶墜頭就包含了多樣礦物, 一只墜頭就有各種風味存在, 好像就是個小小台灣藍寶礦物故事館,相當的特別!

照片 3104  

11. 主珠:天然青金石;副珠:染色天然瑪瑙

青金石我就不多介紹了,可以看得出來我很愛青金石厚,所以只有要可以做成靈擺的各種造型的青金石我都會買回來自己設計加工,細長條型的在指圖表時也是非常好用的!

照片 3105  

12. 主珠:天然紅兔毛髮晶;副珠:天然螢石

紅兔毛髮晶就不多做介紹了,這顆是小的靈擺造型墜頭,也是很難得的物件!

照片 3092  

13. 主珠:天然捷克隕石;副珠:天然綠碧璽

哇…這顆是不是長的很特別!!!造價也當然高很多。捷克隕石本身就是屬於比較高檔的石材,這個墜頭看起來很大,其實非常的小,也比一般玉石做的相同大小的墜頭要來的輕很多。後面的綠碧璽沒辦法把透光的感覺拍出來,不過還是很美的一串靈擺呢~

照片 3129  

 

這篇就先寫到這了,還有不少的靈擺我有擺照片但沒做介紹,想要多了解可以留言,還有一些我還沒有PO上相薄的!之後會儘快的更新相薄,給大家欣賞我的新作呦。

謝謝欣賞

Love,

 

arrow
arrow

    VRA 靈擺鍊金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