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不是農曆七月份的關係,今年我遇到的緊急狀況相對的有點多。原因很風探討,但是在農曆七月份時,我就真的遇到了不少的急症,也是就是上師們跟高我要給我練習的!

 
個案一
一個我非常好的朋友。
本來的健康寶寶,不明原因,突然的無法入睡,心跳都至少在一分鐘100下,血壓居高不下,食慾不振以致一星期體重下降四公斤,手腳發抖,體內躁熱,水洩等不適的症狀,在維持了一星期且情況完全沒有改善且極度的不適的狀況下,去長庚就醫。去的當天血壓約有160,心跳100-110下。醫生初步診斷是甲狀線亢進,但需要進一步確定才能開立抑制甲狀腺之藥物。當天就請個案一抽血檢查,並請個案在隔天收進24小時之尿液再行檢驗確診。
 
當個案一跟我描述狀況時是在他就醫之後的晚上,我在隔日也就是個案請假收集尿液的晚上經過個案的同意,開始幫他施作業力釋放療法。在做完準備工作及必備程序之後,經由高我的帶領施作程式清理、火焰還原療法、靈魂還原法及其它脈輪及身體的調整。在施作的第一天晚上,個案已經可以入睡,但不是一覺到天亮。醫生只開立了抑制心跳血壓的藥品,所以算是個非常好的開始。
 
接下來的三天,每日都有幫個案施作,每次施作完都會跟個案溝通,請他感覺一下是否還有哪不舒服的地方。若有,我再依個案的症狀加入療癒意圖,一項一項舒緩症狀。到了施作第三天,個案已經完全沒有感覺到身體上的異狀。但因醫生開立的心臟血管藥物是一星期的,等一星期過後,需要回去看報告看看是否確診甲狀腺亢進,以長期吃藥來抑制甲亢。
 
神奇的是,在一個星期過後回醫院看診時,詳細的檢驗報告竟然完全沒有異狀,在個案最嚴重時去抽血及驗尿的數據,竟然比他本來的健檢數據來的健康!個案不用長期吃藥來抑制心血管/心臟及甲亢!
 
個案回饋:個案本來對能量療法完全不予採信,經過體驗過身體極度不適及無助,因緣具足下,經由我,帶來上師們及天使們的愛,讓個案感動不已,也改變了個案對能量療法的想法。
 
其實做個案讓我最感動的,並不是施作個案之後個案在身體、精神及情緒上的改善,而是個案在心念上徹底的改變,願意打開心胸接受來自宇宙的愛。對我來說,讓我也得到了很大的滋養!
 
感謝一切的發生!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A 靈擺鍊金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