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743  
 
先從介紹我的手作靈擺開始好了。為何要自己做靈擺咧?源起於去年七月底、八月時在跟Iris修習卡魯那靈氣時,去了淳貿照氣場照及買水晶療癒石時,不經意有一顆蘇打石的靈擺引起了我的注意。把它買回家後,問題來了:「丫這是要怎用?!!!」,也因為這顆靈擺,從此也開始了我另外不同層次的靈性道路。

從去年8月份在薩滿達靈擺學院上靈擺初階之後,也順道參加了靈擺DIY工作坊,一整個很神奇的是,從小畫畫、美術、美勞、家政都是別人代做,或是作品慘不忍睹的我,在製作靈擺時竟意外的有感覺,好像我之前就會做了?說真的,一開始也不太能接受「轉性」的我,但對靈擺的熱愛以及在做靈擺時得到的平靜,製作靈擺這半年來已經變成我的生活的一部份。


很感謝同學朋友對我的製作的靈擺的支持,也很感謝有一位朋友充當我的攝影師,幫我把我的靈擺拍的這樣美又有質感,給了我信心及勇氣,讓我有機會在這分享我的靈擺與喜悅。有機會的話,再來會在部落格上分享如何製作靈擺喔~


我手作靈擺其實非常的多,之後會陸續放上來,當作是我的作品集囉~


(一)天然大玉石系列

這個系列是我當初還沒修習靈擺時最喜的系列,因為天然玉石一向是我最愛的靈擺元素。在我加上了用心挑選的配件之後,他們就變成了非常特別的精品了~只是這要看人用,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長時間拿大玉石做的靈擺呢。
 

a.主珠:天然青金石;副珠:天然藍沙蜜蠟
這顆青金石+藍沙蜜蠟的靈擺真的是太美了,所使用的材料,從主珠、副珠到配件,都是用非常好的材質,我也好愛這顆喔

照片 771    
 

 


b. 主珠:天然虎眼石;副珠:天然琥珀金沙蜜蠟


這個靈擺我也覺得很美,除了主珠特別之外,副珠的天然金沙蜜蠟也是奇貨可居,價高難買,一樣是從我的天珠上拆下來的寶貝。用的配件跟鍊條也都很好,也是一條我很愛的作品。


照片 775    

 

 

 


c. 主珠:天然白水晶(有極少數的雲霧);副珠:天然西藏血蜜蠟。



很雅緻的一條靈擺,連配珠都是施牌的


照片 776  


 


d.主珠:天然紫水晶;副珠:金屬+水晶鑽球


天然的水晶自然就會有他們的能量,難怪有些人就是對這種材質難以抗拒。


照片 779  


 


e. 主珠:天然藍沙石;副珠:捷克古董珠


這顆大家也很喜歡,主要是這顆藍沙石及後面的捷克古董珠是比較少見的。連中間的配珠都是天然螢石來著。


照片 780  


 

(二)天然小玉石系列


這系列的靈擺,非常的小巧可愛。最大的特色在於主墜頭為天然材質之玉石或水晶,除了非常的有能量之外,長時間的使用大大的降低手臂手腕的不適感,目前一向是日常最常使用的系列之一。天然材質難免有需要常清理的問題,但事實證明非天然材質也會有需要清理的問題。還好現在有非常快速又有用的方式,沒有接受過能量點化的人,也可以使用點化過的蠟燭來清理,非常的方便快速,天然玉石系列的都可以邊在蠟燭上使用及清理。


 


 a.主珠:白水晶;副珠:施華洛世奇水晶


照片 819   


 


b. 主珠:天然粉晶;副珠:施華洛世奇水晶


照片 808  


 


c. 主珠:天然虎眼石;副珠:手工水晶鑽球

 

照片 806  

 

 

 

d. 主珠:天然西瓜碧璽;副珠:施華洛世奇水晶

 

照片 827  

 

 

 

e. 主珠:天然白水晶;副珠:施華洛世奇水晶

 

照片 787  

 




(三)天珠法器系列


這個系列也是促使我想要自己做靈擺的主動力之一。本來我就是天珠的愛好者,但在接觸靈擺之前,都只有自己串天珠的手珠。接觸靈擺之後,也知道我自己的天珠是個非常有能量的,就把我的天珠耳環、手珠,全拆了,變成我的靈擺。我想這是我手作靈擺最特別的一個系列了~我運用天珠+鎏金+蜜蠟,傳統天珠最有能量的搭配,運用在我的天珠法器系統,一整個非常的有能量又特別~


 



a. 主珠:老天珠;副珠:天然棗型金沙蜜蠟


照片 802  

 

  

 

 b. 主珠:老天珠;副珠:泰國純金;主珠蓋頭:泰國純金

 

這串一整個金光閃閃~純金轉輪+純金琺琅花蓋配件,使這個天珠靈擺更顯高貴!

 

照片 797  

 

 

 

c. 主珠:西藏綠松石藏銀;副珠:純銀珊瑚;配珠:純銀

 

也是個突然的靈感制作出的靈擺,我想只有我心裏會想著要做給喇嘛靈擺吧@@

 

照片 810  

 

 

 



(四)施華洛世奇鑽球系列


這系統聽說是SRT老師及同好最愛用的系列,我本人也是覺得非常的金光閃閃,也非常的有氣勢,被一位朋友笑說是「迪士可系列」。我有做了一些小小的改良。因為我所學習及教導的系統,在初學時需要大量的用圖表來指出目標,所以傳統的鑽球最底端是圓形的,對有些同學及同好來說可能不太方便指出目標,所以我通常會在最下面多做出尖尖的下擺,在利用圖表時更為方便。



 



a. 主珠:手工鑽球;副珠:施華洛世奇水晶


照片 805  


 


b. 主珠:手工鑽球;副珠:天然西藏血蜜蠟


這顆也很美喔,而且配上我最愛的鮮紅西藏血蠟,超亮眼!


照片 795  


 


c. 主珠/副珠:手工鑽球


不是英國人也能用的英國國旗鑽球靈擺~


照片 835  


 


d. 主珠/副珠:手工鑽球


也是比較少見的鑽球系列~這顏色我有愛~墨藍色!


照片 836  


 


e. 主珠/副珠:手工鑽球


可愛的草莓甜心,這個不是大顆的,是相對比較小顆的甜心草莓!


照片 826  


 


f. 主珠/副珠:手工鑽球


被我笑稱是新娘子系列的,一整個白色元素~


照片 785  


 



(五)施華洛世奇水晶系列


這個系列跟天然小玉石系列是我平常最常在用的二個系列,主要是輕巧可愛,長時間使用的話,這個系列比小玉石系列更輕巧喔~


 


a.主珠/副珠:施華洛世奇水晶

照片 820  


 


b.主珠/副珠:施華洛世奇水晶


小魚系列~


照片 789  


 


c.主珠/副珠:施華洛世奇水晶


這顆蠻大蠻有分量的,一整個非常的有氣勢!!!


照片 816  


 


d.主珠/副珠:施華洛世奇水晶


照片 831  

 

 

 



(六)其它材質



 



a.主珠:捷克古董珠;副珠:施華洛世奇水晶


有同學認為他像轉經輪呢~


照片 704   


 


c.主珠/副珠:日本手繪珠


也是很有氣質的一款


照片 807  


 


d.主珠:合金;副珠:施華洛世奇水晶


非常的推薦給初學者使用,因為他有一定的重量,而且下擺是很尖的指針,在指圖表上非常的清楚。


362699197218  

 

 
arrow
arrow

    VRA 靈擺鍊金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