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038

這個系列是我的最愛!

每一顆都是我從不同的地方一個一個挑選出來,大部份都是裸石我再請師傅穿孔,一整個很搞缸,再加上用心挑選的配件,跟外面的靈擺一定不同。放上來給大家瞧瞧~

P.S. 玉石的名稱都是賣我的老闆告訴我的,我對石頭沒有太多的著墨及研究,如果名稱有誤植,絕對不是故意的,請多包涵及指教!

1. 主珠:天然月光石+配珠:天然白玉。

主珠約1.7cm長的迷你月光石,可以從照片看出整顆泛著藍光,也有著天然石特有的礦缺紋路,卻一點都不減他的高雅氣質~配珠也是特意選擇白玉,不搶去主珠的風采但又能顧及整體低調奢華的感覺。

照片 1439.jpg  

2. 主珠:天然紅兔毛髮晶+配珠:施華洛世奇水晶

這顆真的很特別,一般會做這種墜頭造型的都是天然大玉石系列的,但這顆的主珠只有2公分左右,又是比較稀有珍貴的紅兔毛髮晶,讓我一看到就是愛不釋手,可惜逛了很多地方,只找到這一顆,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配珠配上同色系的亮晶晶施華洛世奇的水晶,也是我特別去挑選的顏色,我自己都覺得很喜歡^^。

照片 1433.jpg  

3. 主珠:天然迷你青金石;配珠:手工金沙琉璃珠

迷你青金石,超可愛的,長約1.8cm,寬:0.7cm(最寬),小小的迷你靈擺,很輕很適合長時間操作,尖尖的造型也很適合跟圖表配合使用,也是我無意間逛到的寶貝,給他一買就買了二顆~配珠的琉璃珠也是很美,知道這個配件的都知道這種珠子都很貴,至於在貴怎樣的,其實我也不知道@@

照片 1434.jpg  

4. 主珠:天然迷你青金石;配珠:施華洛世奇雙色水晶

跟前一顆一樣天然迷你青金石約1.8cm,但這顆我做成銀色的,本來是想說要做一條man一點的,但做起來還是有點sisy....真的也不是我的錯,我就做不出很man的東西。雖然這顆特意要做man的樣子,用料跟設計可是一點都沒有偷工減料(是不是因為醬才會娘丫@@)

照片 1437.jpg  

5. 主珠:天然西瓜碧璽+配珠:手工金沙琉璃珠

這西瓜碧璽是不是也超可愛的,主珠約2cm,配珠約0.8cm,也是個很特別的墜頭,是電氣石的一種,整串很夏天跟清新的感覺。

照片 1450.jpg  

6. 主石:天然白幽靈(內有小山)+配珠:施華洛世奇水晶

這個系列的主珠都在2cm以下,買來都是我去請師傅穿洞的,從中孔穿才不會因為單洞需要固定黏住容易掉下來。內有景山的造型算是品質非常好的一款墜子。

照片 1449.jpg  

7. 主珠:天然紅鈦晶+配珠:施華洛世奇不規則水晶珠

主珠是香水瓶造型長約2cm,寬約1.5cm的高貴紅鈦晶,佈滿了紅鈦晶絲,非常適合收藏及隨身攜帶。配珠也是高貴的施華洛水晶珠,用來襯托紅鈦晶的高貴。

照片 1451.jpg  

8. 主珠:綠髮晶;配珠:綠碧璽

這顆主珠算單價相對比較高的小玉石,長約2.5cm,當然是因為少見的緣故,髮絲多又密又顯色。配珠用了同色系的綠碧璽,整個走天然玉石風,但又小巧可愛不笨重,也是整個大心~

照片 1452.jpg  

9. 主珠:天然紅鈦晶髮晶+配珠:合金鑲鑽珠

這顆小紅鈦晶主珠約2cm多,最特別的是他的髮絲雖然不密,但比較粗又顯色,也是個獨一無二的小玉石,收藏了一陣子才拿出來做成靈擺,要找這些玉石還真的有時得要有一些機緣跟運氣呢。

照片 1453.jpg  

10. 主珠:天然鈦晶+配珠:施華洛世奇幸運草珠

天然的鈦晶香水瓶主珠,也是另一個特別的髮晶系列的珠子。

照片 1455.jpg  

arrow
arrow

    VRA 靈擺鍊金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