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all_14_Homestudy-Pendulum.jpg

 

 

有非常多年沒有在台灣開靈擺課程了,中間不少人有詢問,現在終於決定開班了。就訂在今年的九月第一天。有興趣的人請別錯過,不論是要深入了解薩滿達的其它課程,或是想要了解及精進靈擺的各項知識及使用技巧,或是根本想要不求人與自己神性更緊密的連結達到清理及療癒的目的,這三天的課一定是外面坊間上不到的。

 

 

薩滿達靈擺基礎課程

靈擺使用是個古老的智慧,就像是個開啟靈性世界大門的鑰匙。在這個浩瀚的能量世界中,使用靈擺連結高我,來校準高頻頻率,開啟身心靈合一的旅程。

 

你是否常在心中充滿了疑問?

  • 能量的世界如此寬廣,我該從哪裏開始?
  • 我總是需要靠別人來幫我選擇?
  • 能量世界的工具及課程這麼多卻總是不知如何選擇?
  • 不同法門但卻總是充滿時間、空間的限制?
  • 我總是覺得我的力量都不在自己身上!

 

如果這些疑問你都有,那靈擺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在薩滿達的基礎課程中,從最紥實又活用的方式,透過理解一步一步放掉自我的彊界,體驗能量世界的神奇之道! 透過不斷的練習及與高我的對話,自身的管道與高頻對齊! 真實的運用宇宙法則,面對每一瞬間接地生活的選擇及放下!

 

【進入靈擺的能量世界】

  • 觀念與心態:靈擺的運用是否可以達到期待與觀念及心態息息相關。正確的心念會引導至正向的靈擺運用。
  • 靈擺的選擇及清理:靈擺並不是一種限制性組合的工具,不是一定水晶礦石的就一定最適合,也並不一定需要特定的樣式才可以達到頻率的連結。
  • 靈擺入門:靈擺的設定。要如何與靈擺工具共同工具需要最基本的設定,有如進入宇宙這個機器需要明白如何啟動。
  • 準備工作:如儀式一般,在進入能量探索的世界前我們都需要準備好自己進入狀態,而利用靈擺的使用來確定我們是與高頻能量校準的。
  • 實用的基礎練習:利用基本的圖表及使用,練習我們與高我的連結。

 

【靈擺的清理與療癒】

  • 脈輪的調整與清理:脈輪是我們乙太體的能量出入口,透過靈擺的清理與調整,達到快速且清明的乙太體氣場。
  • 清理負面能量、提昇自我能量場及頻率、修補氣場:基礎每日的調整及療癒,簡易的使用及運用方式,可以運用在日常作息的任何面相。
  • 疼痛、疾病及頻率調整:利用靈擺在我們生活的各個層面都能靠自身能量找到出口。
  • 身體氣結及淋巴結的排放:練習專注在特定能量阻塞的清理,讓身體一層一層的得到負面能量的釋放
  • 關係能量指數調整:讓我們與實相的人事物得到更好的能量互動,不再製造更多業力引動。
  • 簡易的家宅淨化:空間的清理在日常生活中也是非常重要且實用的一項工作
  • 其它運用:尋找失物、尋人、選擇適合自己的食衣住行之方式
  • 細胞記憶的清理:是基礎課程中最深層的清理層次,透過靈擺找尋及認出累世存在我們細胞記憶中無法被釋放且深深影響著現在的能量的記憶,進而改善我們深層的恐懼及無法痊癒之病痛。

 

【金錢豐盛能量課程】

  • 什麼才是金錢豐盛? 若你有金錢豐盛的議題,那你可能不知道什麼才真的是金錢豐盛。
  • 你要的是錢?還是你認為要用錢才能換來的東西? 先指出不再適用的信念系統,才能進而清理及引導新的信念
  • 信念系統檢查:透過靈擺來檢測你可能都不知道的信念系統進而清理,明白什麼阻礙了我們
  • 清理累世的契約、合同、詛咒及黑暗勢力的影響,進而創造我們豐盛的實相

 

三天的課程循續漸近,深入淺出的帶領學員使用靈擺,與我高我校正對齊。用最貼近、與我們自身最為相關的項目,帶著宇宙法則,扎實的練習。靈擺基礎課程是薩滿達所有系列課程中的必修也是入門課程,就算不選擇繼續深入了解薩滿達其它精選課程,三日的靈擺課程已經是打下非常紮實的連結基礎。強烈建議大家一同來學習,找回自己清明的力量!

 

最新開課日期:2018.09.01-2018.09.03 (三日)

每日上課時間:10:00-17:00  (共18小時)

授課老師:Jill

上課地點:報名後通知 (台北市交通方便處)

聯絡人: 0919355145 / jchien2@gmail.com

報名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A 靈擺鍊金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