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更新部落格,真的是因為現在用部落格的人也很少,但,它還是留下我不少的足跡。

這些年,不是失去社交的能力,而是失去社交的興趣,但也因為這樣,能更專注在自我的探索及真正有熱情的所在。也不斷的有在帶領課程、創作及更新蛻變。

應該不只我,這些二、三年,我想大家一回頭看不是只有世界變了樣,自己也變了樣。更精準的說,因為我們變了樣,所以世界也變了樣。

在經過種種的內外在的蛻變,其實我在2019年的七月在內地的課程就已經更名成VRA靈擺鍊金術,課程也經過大改版,但不變的是,我對靈擺教學跟這項工具不斷探索的熱情。

為何會改名及為何會改VRA靈擺鍊金術我想真的也不是大家想要知道的重點,我想重點應該在如何幫助大家在人生各大課題的阻礙如金錢、關係、健康及自我成長上,能夠利用靈擺這種工具,最快速、簡單、安全且不求人的方式,找回自己的力量,療癒自己及他人,甚至可以創造自己的事業及熱情。

進入寶瓶世代,所有的一切都必須在意識上傳遞及改變,寶瓶也代表了新科技及網路的運用,所以從去年底開始我已經著手建立自己的線上教學課程的建置,讓所有人,當然還有我自己,破除時間、空間及框架上的限制,能夠共同學習、成長及傳遞。

如果你也認為當遇到問題,要到處求神問卜做個案,或是到處上課卻無法真正找到自己的力量,無法整合自己所學的工具總覺得沒有方向,我的線上課程就是利用靈擺這個工具做為媒介,手把手的從觀念心態、設定、人生各項阻礙清理、身體健康、金錢豐盛、關係和諧及天賦才能探索的清理及療癒開始,讓大家可以成為自己的大師,療癒自己及他人,進而如何接個案、如何開課程,及如何創造自己的靈性事業,都是在我線上課程的規畫當中。

在那之前,也會有一些免費的教學影片及文件發送給有興趣的人,可以加入等候名單,就可以取得第一手及優惠資訊。

等候名單連結:https://expert-writer-4634.ck.page/041c85613f靈擺

 

VRA浮水印-01.jpg

arrow
arrow

    VRA 靈擺鍊金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